彤云亦童

看置顶。盾铁本命。爱好生子设定。莫让闲杂人污了眼。

【盾铁】Precious第二章(生子,平行世界闺女改变内战梗)

前文戳这里:1

章二
Sweets毫无征兆在众人面前,突然晕倒在她Daddy的怀里。
这场突如其来的意外,着实把人吓得不轻。Bruce替侄女检查过并无大碍,身体各方面的机能遗传自她超级士兵的父亲,十分健康,最后得出结论:“她只是压力太大。”
Tony并不买账,“压力太大?她晕倒怎么可能压力大导致的?以前从没试过!” 
“Tony,她真的很好,我保证。”Bruce尝试用简单的语言表达,然而对于关心则乱的Tony而言,效果甚微。
“再做一次检查。”他不放心的要求。
还是Wanda开口:“Sweets是个强大的变种人……我想,只是她的能力,让她感觉到不安。”
是的,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孩子,是一位变种人,能力觉醒大概是在几个月前,有着长辈们引导的甜心小姐,看起来略显迷茫,但不见得恐惧。X教授也说过,甜心小姐的能力甚至可以改变过去逆转未来。
“……许多变种人能力觉醒的初期,情况更糟糕的多了去,Sweets已经算好的。”Wanda解释道。
Tony似乎勉强接受了这个解释,他的丈夫也在默许下,让还在担心的朋友们先行休息,并对发生的小插曲表示歉意。

“Daddy,I am sorry.”从女巫说话时她其实已经清醒。Aunt Wanda全是说对了一半,但Sweets没有全盘说出真正原因。
她的能力是精神力感应和传输,感知到来自平行世界的,还是来自另一个她的求救,那些画面击溃了一直备受呵护的自己。这些可怕,正是源于真实。
她没机会出生,Andy也没有机会出生,她的Daddy和Papa成仇,复仇者联盟也分成了两个阵营……
Tony被他的小天使伤害到,他以为对他可以无话不说,事实证明不是。“我们是你的父亲,不论你是普通人,还是变种人,都无法阻止我们爱你,Sweets,我们爱了你整整十九年!”
他的孩子由于无法掌控自己的能力导致的压力大,却一直不告诉他们。还想说出更多责备的话,都在他的小天使扑在他怀里的时候放弃了。就让这些话,烂在肚子里吧。
“没事的,我只是做了个噩梦,不太清晰。Sweets最爱你们了”
正因为这样,我爱你们,所以即便是平行世界里的你们,我也不允许你们分开,不允许那个胚胎被剥夺出生的机会。
她至今还能感受到西伯利亚刺骨的冷意,带走了那微弱的生命。【她】太无力了,才会向她求救。
Steve没说话,而是把他的爱人和他的女儿,都纳入怀里。
这是世界上,最可靠的怀抱。
她下定决心,瞒着双亲前往那个平行世界,拯救未出生的她,以及关系岌岌可危的双亲。
Sorry,Daddy. 
Sorry,Papa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次日。
“Fenris, I need your help.”
当她在复仇者大厦找到她自小的玩伴时,黑发俊美的神邸,正抱着刚勾搭上的金发碧眼女特工热吻,听到Stark家小姐要求时,只能尴尬地被打断,打发走身材火辣的女特工。
被打断的怨气,在触及对方可怜巴巴的蓝色大眼后全都跑掉了。他还是第一次见青梅竹马这种表情。
“唔,我听父亲说起,你是能力觉醒不稳定才晕倒?”
女孩叹气,“给你看点东西。”四处张望没人,她拉起邪神二代的手,给他感应到了平行世界里的求救。
“那是另一个世界的你?”被精神力感应里的一幕震惊到,Fenrisulfr努力平复下来问道。
他和Sweets几乎是挨着边出生。他从没见过被他姑母摧毁的神域,一直生活在地球,住在父辈们守护的复仇者大厦里,也因此和同龄的Sweets交情最好。他能感受到那些画面里的冲击,更别提是Sweets。
“Fenris,我需要一个盟友,在我的思维传送到平行世界时,给我把风。”
这是她的设想,也是她今天来的目的。她可以把思维传送过去,但是在陷入沉睡的过程里,如果长辈们突如其来,她需要一个伙伴将她暂时从平行世界召回,或是给她打掩护。没有谁,比Fenrisulfr更合适。
黑发俊美的男孩头痛的想,就知道青梅竹马的脑袋里和她的生父一样是个疯子。这个计划听起来和他们耳熟能详的故事差不多,金刚狼曾被X战警将意识送到过去,从而逆转了未来。但是——
“TM的你能控制自己的能力,把自己送过去,然后再去玩这场不知死活的游戏!?”甜心小姐还是几个月前才能力觉醒的变种人,现在居然要做这么危险的事?!
“Fenrris,这不是游戏。我能和那里的我用精神力建立联系,一定可以成功的。只有你可以帮到我……”
邪神二代满心要拒绝,最后还是败给了那双水润的蓝眼好不可怜的模样,暗忖她平时就是用这种眼神来骗取父辈们的疼爱。
所以,我就是要成为那个倒霉蛋……
“I’m in.”
继承了邪神出色外貌和魔法的Fenrisulfr被迫,成为唯一知道真相的一员,并给予Sweets帮助。
当然,被发现和Sweets同流合污,不对,是互帮互助。也不对,是欺上瞒下。
Fenrisulfr被长辈们禁足了三个月。这些就是后话了。

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里,年轻的富二代以及邪神二代,几乎形影不离的待在一起。复仇者内部甚至讨论起了这对年轻人,居然最近在约会,Nathaniel也很难过,他一直很喜欢Sweets.
但是最不爽的是Tony。酒一杯杯往嘴里灌。谁都能看出他不愉快。
他气的差点要去轰飞小邪神,如果不是被Steve拦住的话。美国队长也不舍得他的小甜心和任何一个男孩子在一起,但考虑到女儿最近压力太大,如果这能让他们的女儿快乐,为何要阻止。
众人决定,最近还是不要和Tony说话的好。
大概只有Loki在欢呼雀跃儿子干得漂亮,把Stark家的孩子泡到手再把她甩掉!让她那张漂亮的小脸沾满泪水!
其实他们形影不离待在一起,完全是歪打正着的误会,不过都是在为精神力传输做准备。
恰好有了这插曲,如果之后Sweets和Fenrisulfr待在一个房里共度一晚,也没人会觉得奇怪吧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随缘居同步更新~

评论(2)

热度(2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