彤云亦童

看置顶。盾铁本命。爱好生子设定。莫让闲杂人污了眼。

【盾铁】Precious第四章(生子,平行世界闺女改变内战梗)

前文戳这里:3  2  1

章四

WTF!
难得心虚的钢铁侠怀着忐忑的心情前来,但看到本应严肃正经的会议室被布置成粉红色的海洋,差一点爆粗,谁能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事?!
其实也不能怪他们,毕竟复仇者联盟里的众人,除了Tony,恋爱经验都不怎么丰富。他们在任务结束好,以最快的速度为他们敬爱的队长制定了告白计划,还能把会议室布置成粉红色,效率已经是相当高。
并且该死的,说好的紧急会议,怎么肥啾他们都不在?
“Cap.?紧急会议怎么只有你一个?”Tony皱眉,快恨死了两个人独处的尴尬,还要假装没事。
看来搬离复仇者大厦是果然没错的,不然每一天面对着Steve,他一定会疯掉。
被喊话的人,在看到那个小个子大眼睛的总裁一瞬间,把伙伴们的耳提面命抛诸脑后,那些授教的情话没一句能记住。
Steve还记得的是,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从一开始常常观念不合发生争吵,直到不知第几次的争吵过后,他发现仗着身高优势,和小个子超级英雄的争吵里,他总会不经意把注意力放在了Tony的嘴唇上。
那里看起来软软的,一定是很适合接吻。他也总有错觉,Tony似乎在争吵时,会盯着他的胸肌看。
当然,执行任务时,他们依旧还是对方最可靠的存在。
一种异样的情愫,他和Tony当中弥漫。被冰块冻坏的脑子,好久才反应过来,自己是不是要开展一段新感情。
追溯到上一次见面还是一个月前。Steve原本以为那天见面过后,他们至少能有个美好的开始,甚至鼓起勇气去买了电影票,还没来得及知道Tony愿不愿意看,那天以后Tony搬出了复仇者大厦。
他至今也没想通,自己那天是不是说错了什么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……
……
“简单的生活。”
“你会有那一天的。”如果Steve能留意到,会发现Tony的眼里有着期待。
“我也不知道。家庭,稳定,渴望那些的我75年前就被冻进了冰块里。出来的是另一个我了。”Steve说着这一切,忐忑不安。对方能不能听懂自己的暗示?他不仅仅是想和Tony交往,而是抱着要共度一生的决定。
“……你还好吧?”这是在缅怀旧情人吗?Tony说出这话,不知道是在安慰自己还是Steve,但他脸上的表情一定难看到不行。完全没留意到金发男人的目光在自己和复仇者大厦的方向之间流转,还说了句“I'm home”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Cap.?”
Tony的话把Steve拉回现实,他局促紧张的结巴道,“Tony,好…好久不见。”
说好的告白呢?!一直通过微型对讲器听到对话的复仇者们已经频频抚额摇头。
Tony觉得没法和Steve共处一室,至少这短短一个月还不够平复他的心情。可怜的亿万富翁一边假装无事内心崩溃还要笑嘻嘻,“这群混蛋太过分了,说什么紧急会议把我骗来结果还放我鸽子,下次见到他们一定要揍一顿,”他把离场的原因都想好了,一边嘟囔,“既然只是个闹剧,都散场吧,他们还把会议室弄成这鬼样。”
鬼样……
Nathsha按住为了这句鬼话几近要冲进去和Tony一决生死的Agent.Barton,对Steve下最后通告,“队长,快点告诉Tony。”
“Tony……我……”
然而恋爱经验为零的美国队长吱呀半天还是没能说出个所以然。复仇者已经是一副恨铁不成盾的表情,不就是告白吗?难道比执行任务捣毁九头蛇还要困难吗!
“恩?”一脸懵逼的钢铁侠。
“赶紧啊!”Sam已经忍不住在对讲器里吼道。
“我是说,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我想和你一起揍他们……”噢,他到底在说什么,Steve想要把盾牌拿起来砸死自己。
“额,非常感谢你有这份心,不过,还是我自己揍吧。”
……对讲器那头的复仇者们已经不愿意讲话了。随便你们两头蠢驴怎么搞吧。
“Tony……”
“Friday,启动Mark9。”Tony决定还是尽快离开,不改笑容状似好友地拍了Steve的肩膀,“OK,等你想好要告诉我什么的时候再告诉我。”他再次穿上Mark9,准备离开。
其实他们都知道,这次以后,Steve估计就没机会和Tony独处,更别提表白。

Steve终于在他暗恋对象离开前,红着耳根把话说了出来:“我只是想告诉你,我喜欢你,你愿意和我一起去看电影吗?”
太好了,队长!干得漂亮!另一边的队友们几乎要击掌欢呼。
然而Steve没有得到回答。
气氛在粉红色的会议室里显得莫名的奇怪。对讲器那边的几个人,心都跟着提起来。
心从紧张,再到失落。他是告白失败了吧。原来美国队长也不是无所不能,至少在爱情这条路上,不是所向披靡。
看不到穿着钢铁甲的超级英雄脸上表情怎样,但美国队长的脸上是满满的沮丧。
“所以,你犹豫那么久,只是因为不敢告白?”
“Holy shit!上个月你不是还当着我面,渴望着家庭吗?!”
把面甲拿下的人,看起来气急败坏咬牙切齿,听起来不像拒绝,更像责怪他为什么不早说。
“但是,我说这话的时候,在暗示你…我渴望的是你啊。”Steve茫然解释道。
“TM的喜欢我有什么不好意思说?!”他才是以为自己是失恋的那一个!整个月都不好过,“我以为你是在暗示我,你不可能喜欢男人让我别惦记着你!"
话说出来,Tony想把舌头都咬掉了。
所以,Tony的想法,是和自己对他的一样?
老兵露出一个兴奋又羞涩的笑容。
“所以,Mr.Stark,请问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,一起看场电影吗?”
老子当然愿意!Tony直接扑上去,用热吻告诉他结果。美国队长一偿心愿,吻到他梦寐以求的唇,果然和想象中一样,软软的,很适合接吻。
不管怎样,一个经验为零,一个情史又过于丰富,其实都不怎么懂恋爱的两个人走在一起,就是需要慢慢磨合?

“对了,他们是不是说,要揍我们一顿?”
在约会前,可能还有小小的麻烦需要解决一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回忆中的对话选自复联2结尾。
我发现妮妮的表情真的一言难尽哈哈。
如果一直这么生活下去也蛮好的,但是,(抬头望天)……内战还是要开始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