彤云亦童

看置顶。盾铁本命。爱好生子设定。莫让闲杂人污了眼。

【盾铁】美国队长提前苏醒发现世界都不一样了 1.(非常规ABO)

说明:非常规ABO,双A设定
点粉梗私设较多,大盾提前苏醒,霍佩生妮妮,老冰棍勾搭到老友儿子的故事。总之,霍佩创神盾,盾妮创复联,来自肥啾吐槽:这年头的创始人都流行夫妻档吗?
只产糖不产刀!我不管我不管,你们自己选的梗,含泪也要看下去好吗?!

章一

年轻男人站在阳光下,穿着白色恤衫也掩盖不住令人艳羡的肌肉线条,更别提还有一张隽刻英俊的脸蛋。
噢,这还是一个强壮的ALPHA。只要他愿意释放出那么一点点迷人的信息素,毫无疑问,柔弱而渴望怜爱的OMEGA会成群结队蜂拥而上。
可他脸上的表情克制而严肃,吝惜于向任何人展示他迷人的一面,信息素严严实实地藏了起来,实在是太可惜了。
眉头一直微微皱起的男人,他似乎有点不适应,眼前的阳光过于浓烈。直到他走近建筑风格看起来就是有些年头的小房子,被人护理得很好的样子,泛出一种熟悉亲切,一直紧绷的神经似乎松懈了下来。
“Steve,有什么需要的话,一定要告诉我。”
说话的人语气果断,并不像一般女性软绵绵,她明明是BETA,但让人觉得她更像一个ALPHA,决绝不犹豫,犀利而干练。在这个世界,女性不被人尊重,BETA更是象征着平庸,可她看起来一点也不受这两点困扰。
年轻的时候,一定是个不得了的美人。
这对男女让人联想到军人,或者战士,毕竟他们的站姿很能说明这一点,笔直而坚毅。
被唤做Steve的男人,露出感激的笑容,“不不不,Peggy,你们已经为我做了太多,我才该谢谢你。”
但Beta女性还是从这笑容里读到一丝陌生。对于这时代的陌生感。
“你太客气了,Steve,”她不动声色,声音听起来很可靠,“我们是朋友啊,Howard在晚些时候准备了晚宴迎接你,咆哮突击队会来,Bucky也会来,我们都很想念你。准备好,和我们一起感受这个世界了吗?”
Steve有些晃神。
Peggy看上去和年轻时没有太大区别,岁月没有带走她的美貌,反而沉淀了独一无二的气质,一如从前,坚韧、善良。
但鬓角的灰白发,眉角不可掩饰的纹路,还是留下了一些痕迹。
原来她真的已经五十岁了。
而他,才刚刚从冰封中苏醒过来,错失了二十五年的时间,也错过了那支舞。
“Howard还和以前一样喜欢热闹。”他提起了那位富翁ALPHA朋友,也没有因为好友娶了他的初恋感到有所不自在。
Peggy曾是他心目中的女神,倾慕过的对象,以前想着战后能共结连理当然好啦,但是时过境迁,他沉睡的二十五年期间,总不可能要求Peggy孤独终老。
至少Peggy和好友Howard看上去,还是幸福美满的一对,伉俪情深,共创神盾局。
“也许稍微可靠了那么一点,”说起她的丈夫,Peggy女士一脸无奈,“他还是喜欢捣弄着他的发明,还把Tony也带上这条路,的,你都不知道,他们父子俩能把房子都给炸了。”
Tony是Howard夫妇的独子,Steve已经不是第一次听起,Peggy听起来很幸福。
“Peggy,我很高兴Howard一直陪在你身边,你看起来得到了幸福。”他不禁这样说,为他们感到高兴。
Peggy就像一个大姐姐,给了他一个拥抱。Beta身上应该是没有信息素,但Steve觉得他信赖的朋友,前爱慕对象身上带有一股茶香的味道,醇厚,温暖。
“你醒来是再好不过的事,这个世界依然需要你。神盾局恰好还缺一位你这样训练有素的特工。”
其实Peggy一开始更担心他从医院醒来,还不能适应战后几十年的世界,邀请他到家里住下,但是Steve婉拒了。
好在Howard当年买下了布鲁克林那一区的房子,并完整地保留,定期有人上门清洁。亿万富翁二话不说把已经买下产权的房子转交给当年的好友,他说保留了这么多年的房子终于可以物归原主。
“我可不觉得,自己适合做特工。”
“不,你一直都是最优秀的。”Peggy看着他,一如既往的信任,这可不像她家那个令人担忧的孩子,她更希望他能够尽快融入这个世界,“如果你想认识什么女孩,我想神盾局还是有几个不错的。”
“噢,不知道现在的女孩还喜不喜欢我这种二十年代的老家伙。”Steve摇头大笑。
“如果没有女孩,你是否考虑一下男孩?”Mrs.Stark也开起玩笑。
“我想我会认真考虑一下你的建议。”
长而卷翘的睫毛下,那双蓝眼格外迷人,似乎真的把这个纳入考虑范围。
但未来的事,又有谁知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oward十分高兴,他曾经的朋友Steve从冰封中醒来。如果说娶到Peggy,携手共创神盾局是他人生第一件开心的事,Tony的诞生是第二件开心的事,那么Steve醒来大概是第三件开心的事。
Peggy要独自开车送Steve回布鲁克林的时候,他内心还是有点拒绝,他自动请缨却被Peggy否决,Mrs.Stark要求他一定要办一个令人难忘的宴会。
Howard.妻奴属性.Stark一个不字都不敢说,只能乖乖策划着晚宴。
Steve是他的朋友没错,但也是他的前情敌,怎么说,前花花公子内心还是有点害怕和前情敌比较。
Steve.Rogers啊,全美的道德标杆正义的化身,没有谁不爱,更何况Peggy过去二十年里,教育孩子的问题上曾无数次标榜着Steve的形象,就差要告诉他们的Tony,照片里的那个才是你爹。
这个情敌实在是太有分量了……当年Steve在的时候,Peg看都不看自己一眼,Howard想起来都是酸溜溜的,在美国队长失踪以后,他还是凭着厚脸皮,不对,是温柔体贴改过自新一心一意才打动了Peggy。
好吧,他才不怕Steve呢。最好的方法就是让Steve在晚宴多认识几个女孩子,嗯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Tony自从分化成ALPHA,秉承了他爸的作风,成为纽约有名的花花公子,泳池派对可少不了他的身影。
他吃着手上的甜甜圈,以看热闹的目光看着他爸忙进忙出准备着晚宴,跟好友吐槽着,“我出生以来还是第一次见老头在家里办的那么隆重,看来那位uncle Steve还是很大排场。”
他出生以前,Stark大宅也是夜夜笙歌,不过用Jarvis的话说,多亏了Mrs.Stark,也就是他妈妈的存在,总算解救了纽约的女性。当然子承父业,大概Peggy始料未及。
他的那位朋友看起来身姿修长,黑发绿眼,露出狡黠的笑,毫不留情的揭穿,“你就是在看热闹。”
年轻的超级富二代嘴角上扬,好不开心的笑声,“那当然,噢,老头觉得要是他拉皮条没成功,说不定要离婚了。”他想了想,“据说我妈和那位美国英雄曾经是一对儿。”
“难不成你还想你爹妈离婚,给你找个后爹?”
“如果她觉得感情不合,这个问题上我是绝对支持我妈的。老头平时过得太舒心了,有点危机意识也好。对了,你那位笨蛋哥哥又惹你生气了?。”
黑发俊美的男人,慵懒地吃着布丁,“他可能还忙着满大街找炸鸡。”
虽然是一人一神,但Tony和Loki却是实打实的朋友,Tony从不掩饰,想说什么就说,“我也不知道你们双A凑在一起有什么好的,还是OMEGA好,你那个笨蛋哥哥的智商再过个几百年也领会不到你闹什么别扭。”
ALPHA和ALPHA,兄弟禁忌恋,你们神可真会玩。
“好不好,你试试不就知道了吗。”Loki斜睨他一眼。
Tony差点喷出嘴里的甜甜圈,“抱歉,我对你可没兴趣。”
“不好意思,我对你也没兴趣。”
谎言之神内心暗想,你对别人没兴趣,可指不定别人对你的屁股没兴趣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先开着坑。

评论(20)

热度(58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