彤云亦童

看置顶。盾铁本命。爱好生子设定。莫让闲杂人污了眼。

【盾铁】Precious第二十八章(生子,平行世界闺女改变内战梗)

章二十八

 

Steve撞开大门以后,和Tony兵分两路。他不禁想,上一次没抓到Zemo是遗憾。
 在十点钟方向传来细微的脚步声,他知道撞门的举动还是如他所想,引起Zemo的注意。而Tony会找到女孩,把她带走。
 刺眼的白炽灯忽然亮起,Zemo出现在他面前,手中的盾牌下一刻就要砸在Zemo脸上。
 “Captain,别紧张。”男人语气轻松就像多年不见的朋友,为了以示诚意,还把手中的武器放在地上,“我没有打算和你打一架。”
 Steve出于人道,才堪堪收回几乎飞出去的盾牌,但警惕性丝毫没有放松。Zemo大费周章把他们引过来,可不是为了投诚。
 “她在哪里?”
 “我保证,她很安全。”
 “所以你绑架了一个无辜的女孩,就是为了让我们抓你?”
 Zemo站在他面前,并不打算反抗,亮出两只手,示意Steve可以铐起来。他更兴奋的是,终于有机会,面对面直视着美国队长,语气里有着激动。
 说出去难以置信,大名鼎鼎的美国队长被跟踪一年也没有察觉,他毫不保留坦诚着,“我整整跟踪了你一年,研究你,寻找你的弱点。”
 “她长得很像你,也很聪明漂亮,我想,她一定很受你们喜爱。”
 Zemo眼里有着狂热的仇恨,说起孩子的时候,话语却是羡慕,Steve知道,他在索科维亚失去了许多。那甚至是复仇者联盟不得不面临的强力指控。
 “很抱歉,你失去了一些东西。”
 他顿了顿,拿出Tony制作的新型电流手铐铐住Zemo。除了能定位,还可以在犯人尝试挣脱逃跑的时候释放电流,把人控制住。
 唯一出乎意料的是,事情会这么顺利。Zemo甚至没有进行任何反抗。
 这个男人,可是从不打没把握的仗。他一步一步设计Bucky,如果不是Sweets搜集的证据,恐怕现在特遣队还不知道找错了目标。
 “我失去了所有东西,所以,你也会。”Zemo的笑容里有着稳操胜券的把握。
 Steve心里忽然有些不踏实。有些事,正在发生,该不会是Tony……
 对讲器突然亮起,他收到Tony的回复:“Steve,她没事。我们稍后在医院汇合。”
 为了女孩和Tony,听到这消息,他总算松了口气,他所在意的人都安然无恙。但是Zemo刚刚说的话还是让他心有余悸,他请求着,“Tony?别断了连接器,我想一直听你们的声音。”
 对讲器里传来轻笑,“好啊。Kid,和你papa……”
 声音突然戛然而止,他只听到一切突然安静了下来。然后传来一些很遥远的,像是录像带的声音。
 不是对讲器出了问题。
 他记忆里,曾经也熟悉的声带。
 “请你,救救我的妻子……”
 语气里,没有玩世不恭,可他认出了,这是他记忆里的故友。
 “Tony?Tony?”
 对讲器中断,Steve尝试再次连接,都被拒绝。
 “你做了什么?!”一向好脾气的美国队长,忍不住揪着他的脖子问。
 Zemo毫不在意,露出高深莫测的笑容。
 “我什么也没做。也许,Mr Stark还会感谢我,找到他的杀父仇人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后半段内容,详细可去sy看,具体也不知道哪里被pb。

评论(27)

热度(1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