彤云亦童

看置顶。盾铁本命。爱好生子设定。莫让闲杂人污了眼。

【盾铁】Precious第二十九章(生子,平行世界闺女改变内战梗)

前文戳这里  28 27 26 25 24  23 22  21  20  19  18  17  16  15  14  13  12  11  10  9  8  7  6

5  4  3  2  1

章二十九

Steve火急火燎把Zemo交给了特遣队,就匆匆赶往医院。
不太愿意搭理他的爱人,以及眼神里略微还在责怪他的孩子,把他隔绝在病房外。他知道,他们在为他的选择耿耿于怀,只好认输地透过玻璃看着他们,不敢轻举妄动。
Sweets可以理解他的选择,可是一想起梦魇里的事,她还是生气的。至于Tony,他有怨气,却也知道不能全怪Steve,父女俩这时候想到一块儿去,还是给点教训他,叫他以后敢不敢乱讲话,是不是连哄人的功夫都懒得做。
Tony无视门外的金发男人,紧张地安排了医生给女孩做了身体检查,确定没有任何问题,还是强迫她一定要待在病房里。

Nathsha和Sam带着Bucky出现在医院。女特工看了他们的别扭相处,但没有预想中大打出手的场面,表示已经深感欣慰。至少,没有发生任何不可挽回的悲剧。
“Tony很爱你。”不然,以她认识的Tony Stark,为了他的父母做出的事可不止这些。
“我知道。”Steve叹气。
Bucky眼里深含愧疚。他看起来很糟糕,对所有事情也仅仅是知道一些,不知从何开口,唯一无比确认的是,差点,Zemo就利用他曾经做过的事,害得复仇者联盟瓦解。可这也是,他曾经造成不可避免的伤害,“我还欠Stark家一个抱歉。”
Steve为他能恢复理智而感到高兴,同时晓得他的愧疚。Bucky是英雄,最后被迫染上另一位朋友的鲜血,这是场悲剧。也许Stark家的律师已经开始准备起诉,而这场旷日持久的诉讼之争,Bucky的胜算还难以预计,复健之路还很长,但不管怎样,七十年后,等待着Bucky的是一场真正的救赎。
他或者Tony,都清楚知道,他们无权判定某个人的生死。这对于他们,都会是个崭新的开始。
“伙计,别难过,要向前看。”他安慰着。
而现在,Bucky给美国队长一个怜悯的眼神,“我觉得,你要努力了。”
Nathsha忍不住笑了,“你知道吗?现在的美国队长看起来像被遗弃的大狗。”
美艳的女特工很喜欢病房里的女孩,她带着秘密而来,最后也留给他们美好。复仇者大厦,即将迎来传统意义上的第一个孩子,她想他们所有人很会很喜欢【她】。
Steve被取笑,真的就像只可怜的金毛大犬,再一次巴巴地看向里面的人。

Sweets看着Tony不知道多少次盯着门外的金发男人,偷乐着真是心口不一。然后,她不动声色地在他怀里撒娇,想让 papa跑腿给她带一份德式烤面包。
果然,下一秒她就看到Tony一副暗爽又装作不爽呼喊Steve进来的样子。
她不揭穿,心里早就笑坏了。
“先说好了,是Sweets让你带东西进来的,我还在生气。”Tony做着辩解,他大概不知道自己表现的演技并没有他想象中完美。
是是是,我是背锅侠。Sweets默默承认。
被呼唤跑腿,手捧着新鲜出炉烤面包的美国队长,还是被他吓得紧张的问,“Tony……我能做什么补救吗?我……”
Sweets在心里翻了一个Stark式的白眼。但是也在感慨,还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。也就只有Steve会相信这个蹩脚的借口,也就只有Tony以为自己的演技还很好。
“面包给我,谢谢。”Sweets配合地把戏演下去。这种亮瞎眼的情趣,花式打情骂俏,可能是每对老夫老妻必备。
Tony铁了心要给Steve苦头吃,几乎每一句都扛着来。金发男人无奈又被动,什么也不敢反驳,这时候孕夫最大。
但是他有感觉,现下,仿佛是命运最好的安排。
虽然沉睡了七十年,物是人非,可是,他何其有幸,有一群队友,一个世上最好的爱人,以及这世上最好的孩子。

“打扰一下,Agent Ross要求探访。”Nathsha突然敲开门。
Tony和Steve相视一眼,他们可不觉得和特遣队有什么好聊,尤其是,不久前还在柏林指挥中心互撕起来。但Nathsha也绝不是随便打扰他们,除非是真的有紧急的事情。
“好吧,请他进来。”Tony不情愿地同意了。
Everett见着他们,显然也想起之前不愉快的经历,脸色尴尬起来,毕竟每一位Mr.Ross都是极要面子。但他还是僵硬地道谢,“我是代表特遣队而来,非常感谢复仇者为抓捕Zemo做出的贡献……”
Tony语气里敌视十足,“既然Zemo落网,我想你没有其他原因想逮捕我的孩子吧?”
“Mr Stark,你说话不能友善点吗?我是来道谢,以及提供帮助的。”
“谢谢可以有,但我不觉得你能提供什么帮助。”
“我就知道,所有的Stark家人都这么自大狂妄!”
“每一位Ross也不见得有多友好!”
在他们吵得不可开交时,Steve留意到,CIA探员身后还带了一位身穿斗篷的长脸男子。
“Stephen Strange.”对方先和他打了招呼。
“Steve Rogers.”他也友好地伸出一只手。
但长脸男人没握住那只手,反而专注地看着金发女孩,被盯的女孩觉得有点头皮发麻。
“你是个幸运的孩子。”
他总结道。
他曾经利用时间宝石里看了过去时间线里内战的结果,唯独这一次有了令人惊喜的变化。同样,他也清楚女孩在经历着什么。
“我可以帮助你重新获得能力。”他对着她说。
Sweets疑惑地看过去,还来不及说话,Tony顾不上和Everett还在争执,把她护在身后,喝住了名为Stephen Strange的访客,“你又是哪里来的骗子?”
Everett快被气死了,也许他和复仇者之前的见面是不太友好,但Stephen绝对不是什么骗子,“嘿,他不是骗子,这是我说的来提供帮助。”
“Tony,我们可以先听听。”也许长脸男人真的能帮助到他们,一直观察着他们的Steve如是想到,并且诚恳地看着对方可以继续说下去,“Mr Strange.”
“It’s Dr. Strange.”长脸男人纠正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吧唧这样的结局,以及妮妮作出的回应,内战结束的方式就是这样。
前几天收到长评超开心的!!谢谢每一位认真看文,认真评论,以及比心心小蓝手的小伙伴们!真的超爱你们的!
下章完结。今天忍不住让奇异玫瑰出来溜一圈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9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