彤云亦童

看置顶。盾铁本命。爱好生子设定。莫让闲杂人污了眼。

【盾铁】Precious.番外2(生子,平行世界闺女改变内战梗)

前文戳这里  30 29 28 27 26 25 24  23 22  21  20  19  18  17  16  15  14  13  12  11  10  9  8  7  6

5  4  3  2  1

番外1


番外2

“哇”的一声啼哭,终于让复仇者联盟一直悬着的心放下来。
第一个,出生在复仇者大厦的孩子。
Steve确认过他的Tony只是因为麻醉关系昏迷,没有任何问题,这才有空接过他们的结晶。
他见过了平行世界的女儿,一点都不意外这是个金发蓝眼的小美人儿。
但是真正抱着宝宝时,内心深处还是涌出一股柔软,以及为人父的责任感。
小小的,软绵绵,还哭着鼻子,但并不能妨碍他爱她,他的孩子。
“真高兴见到你,宝贝。”
他是美国队长,但这时候,他只是小女孩的爸爸,感觉回到了比布鲁克林时期,显得更加无措的愣头青。
也许,他应该去问问Clint,怎样养育一个女孩,他和Tony都没有经验。
复仇者的叔叔阿姨,看着他们的队长抱着小公主从产房出来,争先恐后想要亲近这个娃娃。
“Sweets!我是aunt Nat,打个招呼吧。”
“喜欢管理公司吗,我的小公主,放心,aunt Pepper会手把手教你。”
“我是uncle Sam,小家伙你真是太漂亮了!”
“Sweets,我是Wanda姐姐,很高兴认识你……”
小娃娃看起来很好奇,出乎意料,没有害怕这么大群陌生人,还冲他们咧嘴笑。
太可爱了!
但是当他们想要抱抱这个孩子,Steve也准备把她托付给Pepper时,是的,Tony早就定好,她会是孩子的教母,这似乎无可厚非,教母抱抱自己的教女,然后再轮到其他人。
Sweets却突然哭了出来。
一群长辈们也手足无措,Steve紧张兮兮继续抱着他的小宝贝,哭声一下止住了。
众人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蓝眼宝贝还泪眼汪汪抓着爸爸的衣襟。
“真是个机灵鬼,就知道黏着自己的爸爸。”她的教母不无遗憾地总结,“看来只能改天再抱抱你了。”
“谢谢你们。”
Steve抱着孩子,对着朋友们衷心的感谢。他的孩子,未来一定会得到这么多人的疼爱。
“好好照顾大家的小公主,恩?”
一群人又轰轰烈烈散去,重归寂静。
Steve抱着女儿,怜爱地亲吻她的小手,“我们去看看daddy?他是这世上最爱你的人。”
Sweets笑呵呵地看着她爸爸,丫丫动着小手,好像在说好。
Steve抱着女儿,走到他所爱的人身边,轻轻在他额头留下一个吻,然后又亲亲他的小甜心,心里无比满足。
Sweets咿呀呀地手舞足蹈,好像很兴奋。他紧张地作出噤声的动作,“Daddy还很累,我们安静的等他好不好?”
宝宝很乖巧地眨着跟父亲相似的蓝眼。
“我的小甜心真乖。”
医生说Tony应该至少会昏睡两个小时,但是,不知道是父女连心还是什么,他突然看到那人的眼皮动了动。
“Tony?”他一度以为自己看错了。
“傻站着做什么?快点,给我看看我们的女儿。”Tony虽然虚弱,但已经恢复了趾高气扬的语气。
是啊,我们的女儿……
就因为这句简单的话,Steve眼眶都红了。Tony一心一意都关注着孩子,也没留意到他的多愁善感。
他把孩子放在那个因为经历生育而难掩憔悴的人手里,又坐到床侧,小心翼翼地用环住Tony的方式,把他和孩子都牢牢掌握在自己怀里。
还好,我没失去你。
谢谢你,Tony.
谢谢你,另一个世界的Sweets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以下是:彩蛋or小段子?
 
1.Sweets被叔叔阿姨们抢着抱,她的日常总是因为回不到她Daddy和Papa手里而大哭不止。
这些叔叔阿姨,太可怕了。
 
2.Sweets出生没多久,复仇者大厦多了另一个小豆丁,雷神叔叔家的儿子。在各自家庭里,还没有二宝之前,他们是有着深刻感情的玩伴儿。
 
3.Tony发现他女儿的袖角有个小洞,他立马叫Friday准备了一屋子的婴儿服,也不考虑他的女儿可能来不及穿完,就因为生长速度穿不下了。
 
4.Tony抱着女儿去换新衣服,有洞的衣服就被放在了床上。出来的时候发现袖角部分已经被贤惠的孩子她爸缝补好。
 
5.复仇者众人已经习惯了,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因为“Tony.Stark的女儿居然要穿缝补过的衣服”这个不可调解的问题,隔三差五吵一架。但是最后又会和谐地在床上解决他们的争吵。
 
6.Steve认为孩子应该独立要准备一个新房间,Tony认为她还那么小应该和他们一个房间。最后美国队长身体力行把人按在床上,然后告诉他的爱人,为什么要给孩子安排独立房间的原因。
 
7.在Steve的努力下,Sweets三岁那年,即将迎来另一个家族成员。这大概是,和平行世界里的是不一样的。他总算没辜负平行世界女儿的期望,两个孩子年纪不至于相差太远。

8.Steve完成任务,迫不及待跑回他们的房间。Tony和Sweets都睡着了。床上,棕发大人的手上还拿着一本童话书,金发小人儿肉乎乎的小手放在她Daddy隆起的肚皮。
这回,应该是个棕发的baby,Steve.Rogers如是想。

9.Andy比他的姐姐黏人,他明明记得自己睡觉的时候是和Daddy,papa一个房间,但每次醒来发现都是自己的房间。
 
10.棕发男孩会哭会闹,但是无果。他还是会在自己的房里醒来。

11.六岁的Sweets怜悯的看着自己三岁的弟弟,因为在自己房间醒来而闷闷不乐。她问他,要不要来姐姐房里感受一下浓烈的姐弟之情。Andy表示拒绝并跑回了自己房间反锁了起来。
 
12.Stark家的孩子,很小的时候就很独立。
这是必须的。
所以,为什么,Andy十岁的时候已经能够表现得像个小大人。

13.平行世界有所区别,但是又惊人的相似。毕竟,在Steve爱Tony,Tony爱Steve这一点上,是一成不变的。
他们会永远在一起。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番外来啦!还有人记得这篇文会有番外吗?!
预警下,下篇番外会有刀?
咳咳,飞吻送给小可爱们~欢迎关注不怎么新的新文【美国队长提前苏醒发现世界都不一样了】

评论(16)

热度(2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