彤云亦童

看置顶。盾铁本命。爱好生子设定。莫让闲杂人污了眼。

【盾铁】梦中情人.上(双A双总裁,非常规ABO)

(警示:普通人AU,一如既往的非常规ABO,对于双A有强烈执念的作者……如果确定还要看,那就看,欢迎继续看。)

第四十五天。

Stark集团总裁办公室又收到了一束娇艳欲滴的玫瑰花。

Tony从一开始铁青着脸,到最后已经坦然接受落款为S.R署名让人送过来的花,然后面不改色看都不看一眼卡片直接扔掉。他当然知道S.R是谁,Steve.Rogers,Rogers集团的掌门人,黑道背景强行洗白的后起之秀。

送玫瑰花……这么俗套的手段Tony早就不用了,更何况,对方还是个和自己一样的ALPHA,Tony不觉得自己能高兴到哪里去。至少,他艹不下去。

Pepper交叉双臂看了老板一眼,又看垃圾桶里的玫瑰花,提醒:“我希望你没忘记,今晚和Rogers集团有酒会。”

第一次见面是两家公司的合作洽谈会,对于与自己同龄,有着不相伯仲的出色外形,但手段相当厉害谈吐也不凡的ALPHA,Tony是佩服的。至少那时候多一个朋友也是不错的。他们偶尔也会约出去,打发网球,高尔夫,都是两家公司应酬式的会面。然而,还没来得及深交,随后的每一天他都能收到对方的玫瑰花。

一开始他还以为是个玩笑,结果Steve Rogers用他的私人号码打过来,表示自己确在追求他。

自此,他对Steve没有半分好感,并收回相关高评价的赞美,把那个号码拉进黑名单。而现在,一想到今天晚上还要和那只看起来又高又壮跟堵墙似的ALPHA碰面,棕发男人脸色一下子更加难看。

谁知道Steve Rogers脑子有什么问题?好好的OMEGA,BETA不要,非要来纠缠他?

他突然想到什么,脸色柔和。

Pepper作为多年的朋友,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——Tony Stark心头的白月光。不管什么时候,Tony总爱拿身边的人和他的梦中情人对比。

这次,她终于忍不住,作为朋友而发声,“Tony,你该放下过去了。你只见过他一次,连他叫什么名字,分化成什么都不知道。BETA?OMEGA?万一,这么多年过去了,他已经分化为OMEGA,被其他的ALPHA标记了呢?”

“亲爱的,你知道吗?我不喜欢听这个假设。”以收到玫瑰花为起点,今天的心情糟糕到了极点。Tony拿起右手边的甜甜圈,恨恨地咬了一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ony的心情不好来者不拒,旁边拥着刚勾搭上的女BETA,极尽亲热,在场的人毫不怀疑派对男神Tony Stark会把女人带到楼上的总统套房。

他逗弄着女伴,接过侍应托盘上的红酒,还没一饮而尽,死对头Steve Rogers就走了过来。

西装笔挺,勾勒出男模般的完美身材,金发总裁礼貌地喊了他,“Mr Stark.”

他皮笑肉不笑回了句,“Mr.Rogers.”

Tony在公众场合,也不能不给Steve面子,因为他已经收到Pepper警告的目光,不许把酒会搞砸。

两位总裁,又都是纽约市有名的单身ALPHA,各有魅力,自然引得无数目光关注。一个花花公子作风,一个又出名的自律,周围的人已经忍不住期待他们碰撞出来的火花。

Steve不动声色,一直盯着Tony喝酒时微动的喉结,盯到Tony都受不了,打发走了身边的女伴。

然后,Steve满意地勾了勾嘴角,低声问面前的ALPHA,“收到我送的花了?”

Tony嘴角抽搐了一下,咬牙切齿地回了他,“扔了。”

他没留意金发男人听到他说扔掉的时候,眉头皱了起来。

“你知道的,我在追求你。我以为你是看了卡片上的留言才答应过来的。”
 “你没毛病吧,我是ALPHA,你也是ALPHA。”
 “没有哪条法律说ALPHA不能和ALPHA在一起。”

Tony实在被噎住了。被对方一本正经的语气。他觉得脑门有点疼,没办法和面前的人沟通。他决定提前离场,哪怕第二天他的秘书将暴跳如雷。

在他转身离开的时候,突然一只手握了上来。
Steve Rogers又在搞什么鬼。
 “你是真的有病吧,麻烦放手。”
 “你知道不可能的。”金发男人的目光坚定,Tony总觉得似曾相识。

但他的脸上因为人群的目光越来越多聚集在他们身上,露出更多不悦,他只想破口大骂,最后却只是压低声音,他现在急于摆脱这个疯狂的追求者。他遇到不少送上门的BETA,OMEGA,还是第一次见送上门的ALPHA,到底有多欲求不满,“说吧,什么条件。如果只是让老子上你一回,我勉强考虑一下。”

已经渐渐有不少人走了过来,大抵上都是为了亲近两位英俊多金的ALPHA。

Steve看到棕发总裁妥协,终于笑了。对于Tony的假设,他既没有承认,也没有否认。放开一直紧握的那只手,用只有两个人听得见的声音说,“房里等我,你的伴儿走了,我总要补偿你的。”

Tony愣了愣,手心多了一张房卡。
 回过神的时候,Steve已经松手离开。
 其实,那张英俊的脸,也没有那么面目可憎。
Tony捏着房卡想。

tbc

评论(36)

热度(2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