彤云亦童

看置顶。盾铁本命。爱好生子设定。莫让闲杂人污了眼。

【盾铁】Precious第七章(生子,平行世界闺女改变内战梗)

前文戳这里:6  5  4  3  2  1

章七

长相甜美,长而卷的金发,水汪汪的蓝眼。Sweets像个洋娃娃一样,安静地躺着。
Steve就坐在她旁边,偶尔看到她不安地皱眉冒汗,也会体贴地给她拭去。他是极为喜欢这个女孩。第一眼看到她,就觉得有着莫名的熟悉感,而且她今天帮了大忙,于公于私,他觉得他应该对她好。
Sam还是如处梦里的感觉,“我想不到,我们居然,要带个陌生的孩子回复仇者大厦。”
“她帮了我们,”Steve一脸严肃说出不得不这样做的原因,“她很强大,我们不能放任昏迷的她独自待着,如果落到九头蛇手上,后果无法想象。”
“我没有打算接纳这个女孩成为复仇者的一员,等她养好伤会联系她的父母。”
Steve在这一点上看得很透彻,女孩一口标准的纽约口音,穿戴也是限量发售的品牌衣服,家境应该很好,清醒过后,便应该回归生活。她的父母,一定担忧着她。
“你知道的,我们不会质疑你。”Nathsha沉着回应,“我已经和Tony联系,一下飞机就会有医疗队接应。”
Nathsha办事总是让人放心,Steve松了口气,“Thank you.”今天无疑是糟糕的一天。他努力不去想这次行动带来的伤亡,但是Rumlow的话,还是在他心里重重埋下一颗炸弹,他的好友Bucky尚在人世。
一声轻轻的梦呓让他轻解眉头。
“papa。”原来是熟睡的女孩,不自觉抓着Steve的手,牢牢不肯放。
Steve轻轻反握住这个备受家人呵护的小公主,愿意扮演这个假想中的父亲,只希望能给予她安全感,“I’m here.”
哪怕是安慰的话,不得不承认,同行的几个人都有一种错觉,这是一对父女。

在停机坪等待他们的是Tony,以及专属为复仇者服务的医疗团队。他们知道将有一个特别的女孩子需要进行治疗。
事实上,Tony和Steve自尼日利亚爆炸以来,两人来不及进行谈话,连一通电话的时间也没有,Tony忙着和Ross斡旋,为此还推迟了一天,准备在麻省理工大学举行的基金动员会。
停机坪的人那么多,Steve还是第一眼就看到了他心心念念的那个人。
“Steve,你们可比预计的时间迟到了四十分钟。”
看着Tony指着手表,语气听起来像是略带责备,但他知道这是Tony.Stark的调侃,并不希望给他们太大压力。然而眼底却有着淡淡的黑眼圈,略见憔悴。
Steve知道,Tony没在战场,却代替他们直面了Ross的施压。所以,把金发女孩放到医疗担架,他就迫不及待拥抱住了爱人。
见证了太多的死亡,唯有眼前的人,是他永远的牵挂。
“I miss you,Tony.”
Tony完全可以懂得Steve的心情,因为他也是一样想念着对方。他第一次后悔自己因为怀孕,没能穿着战甲一起并肩作战。但是现下不太适合互诉衷肠,焦糖色的大眼含着笑意提醒:“我知道,但是我们接下来有更多的事要忙,你准备好了吗?”
复仇者联盟将面对前所未有的舆论压力,至于他肚子里生命力旺盛的小家伙,还是另外找个机会,再告诉Steve。
“当然,我们会一起面对所有的事。”美国队长承诺,但他目前还在担忧着另一个问题,“只是在这之前,我想先确认这女孩的安全。”
Tony看了一眼担架上的女孩,只一眼,然后感觉到腹中的小宝贝异常兴奋,用力捶了一下。奇怪,按照这个月份,他应该感受不到Sweets这么大的动静,看来他的孩子,很喜欢这个金发女孩。
对陌生人向来没什么好脸色的Tony.Stark,心里有一处跟着柔软,“她会得到最好的救治,如果你不放心,我会陪着你。”
谁也没发现,医疗担架上的女孩,眼皮轻轻动了一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“Sweets…Sweets…醒醒……”
她和【她】的感应越来越强,仿佛【她】就在边上摇着她的手臂,决意把她从黑暗中喊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这支先进的医疗团队为女孩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,并告知美国队长,金发姑娘只是体力消耗太大造成的晕厥,挂个疗养液休息上大半天就可以苏醒。
“你确定这不会对她造成任何影响?”Steve在她床边,不放心地问。
“当然不会。”女医生微笑着解释,“她的血检结果显示,细胞愈合比寻常人都要快两倍,是个强壮的孩子,明天就可以苏醒了。”
“所以,Rogers爸爸,你可以放心回房休息了吗?”看着Steve的逐渐放松的神态,Tony打趣。
Steve还来不及回答,就看见床上的女孩睁开了那双漂亮的蓝眼。刚从昏迷中醒来的女孩神情惊慌,但是已经不见疲惫,这至少是件好事。
Steve这样想。
“Daddy!”Sweets看到Tony,忍不住一下子喊了出来。
原来感应没有出错。【她】真的在边上,在Daddy的肚子里。
Tony取笑,“我可生不出你这么大的孩子。”显然他没把这称呼放在心上,倒是意有所指,“Captain倒是蛮有可能。”
恢复力很不错,金发蓝眼,面貌还略有几分相似。如果她不是变种人,真的要怀疑她是不是队长失散多年的孩子了。
Sweets设想过不少见面的场景,但真正见面的这一刻还是震撼的,以致于失控地对着这个世界的Tony喊出了亲密的称呼。她结巴着说,“对…对不……起,Mr.Stark,我只是,太太…激动了。”
终于见面了呢,Daddy,还有,这个世界的Sweets。
Steve看着她精神旺盛的模样,终于放下心,“我很高兴你安然无恙,谢谢你在尼日利亚做的一切,Maria.”
Tony觉得,不仅肚子里的Sweets喜欢眼前的女孩,他第一眼也很喜欢这个女孩,“看来你的恢复能力比我们想象中还要惊人。你叫Maria?”他称赞道,“真是个好名字,就像我母亲一样。”
这个金发蓝眼的小天使,让他倍添好感,不仅和他母亲同名,更因为Maria这个名字,曾经也被列入肚子里小宝贝可考虑的名字之一。
Sweets露出甜美的笑容,哪怕是不能告诉这世界的亲人自己的真实身份,但她还是忍不住给予更多的暗示,“Maria…也是我祖母的名字。”
“看来你父母取名的眼光很好。”
“我想,他们听到你的赞美会很开心的。”
Steve是第一次,看见Tony对着一个陌生女孩聊得这么开心。哪怕是对着复仇者的队员,钢铁侠也鲜少如此……和善。但他想到另一件事,“Maria,你需要我们联系你的父母吗?他们一定很担心你。”
Sweets瞪大一双蓝眼,又着急又为难,她的双亲可都在B世界,她要去哪里变出个父母……
Rogers的教育,是让她成为一个诚实正直的孩子,但是Stark的教育,是让她在某些认为对的时候,可以适当撒个小谎。
她深吸口气,甚至感觉到,在A世界里,估计要背弃Rogers式教育了。
一切,都是为了另一个【她】。
“事实上,我一直瞒着他们,自己是个变种人的事情。我可以恳求你们,在他们度假回来前,让我待在这里吗?”

评论

热度(1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