彤云亦童

看置顶。盾铁本命。爱好生子设定。莫让闲杂人污了眼。

【盾铁】【伪更新小甜饼】罗斯福的笔

前文戳这里:24  23  22  21  20  19  18  17  16   15  14  13  12  11  10  9  8  7  6  5  4  3  2  1

我的拖延症,可能真的太厉害了……这真的是520小甜饼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Steve和Tony还没领证。
不是Steve没有求婚,而是某位亿万富翁似乎因为肚子越来越大,脾气也越来越大,一直没有松口答应。
连他的密友Rhodey,Pepper轮番说服他也不见得有效。迫于孕夫最大的Steve,对着队友只能苦笑又失落,但转头又乐得当出气筒,每每在Tony大发脾气的时候,会亲吻他的额头,亲吻他的肚子。
而他们的小甜甜,也会给力的帮助他的papa,提醒daddy不能太生气,两个准爸爸会为着胎动不止的小女孩激动不已的讨论上半天。

小公主的预产期大概剩下一个星期的时候,美国队长请了产假,决定最近不执行任何复仇者的任务,专门负责留在家里照顾他的爱人,以及他们即将出生的宝贝女儿。
托平行世界女儿的福,哪怕他早就知道,这会是个金发蓝眼的小姑娘,依然为此感到激动不已。
但Steve在整理房间的时候,看到Tony桌上有一个黑色高档的精致盒子,他还在疑惑,打开的时候,就看到一对钢笔。
那对,他们曾经在德国发生激烈争吵时,Tony拿出来希望他在索科维亚协议上签名的钢笔。
为了以防Tony看着这对钢笔想起不愉快的事,Steve的心咯噔了一下,几乎没有犹豫,果断地将钢笔藏起来。

就在当天晚上,一直乖巧地在Daddy肚子里待着小公主突然开始闹腾,Steve觉得他大概要提前当爸爸了,抱着因为阵痛而一直捶着他胸口的Tony,紧张地跑到卧室门口,喊着智能管家赶紧备好手术室,然后朝着手术室跑。
“Tony,别害怕,我会一直陪着你。”金发男人看到他的爱人一副痛到不行的模样,恨不得把自己的手塞他嘴里咬着。
Tony大概没想到,生孩子会这么痛。可是一想到那个金发蓝眼的女孩,和眼前的人重叠,他还是咬牙忍住了。他突然想起什么,“去……去我房里,桌子上,有笔……拿过来……”
接到Friday通知的医生们,已经在手术室准备好,Steve把人放到手术床,“什么笔?”
“长形盒子装着的……”他喘着气,难受到不行,还是坚持说。
Steve愣了愣,不知道Tony为什么要坚持拿这对笔。难道还记恨着他那天不肯签下索科维亚协议吗?他难过的想,这就是Tony不肯答应他求婚的原因吗?但他不希望自己的情绪影响到孩子的Daddy,不管Tony答不答应他的求婚,他们都是Sweets的父亲,他亲吻了因疼痛而皱起的眉头,“…你拿它做什么?”
产夫完全没意识到他孩子爸爸的复杂心情,抢在麻醉针扎在他皮肤之前,“那对笔……不仅是罗斯福用过的,Howard曾经在我的出生纸上用过一次……你等等要在Sweets的出生纸上面写下你的名字啊……”
代表Stark家传承用的笔,当然要用在这时候。不过这对笔,还有一个用处,Tony因为别扭没说出来。
听到这个,Steve总算松了一口气,原来不是他想的那样。Tony被抬上手术台,看着他还不去房里拿,气的差点要跳起来,“你怎么还不走?!!”
美国队长像变戏法一样,难为情地挠头,从口袋里拿出对笔,“我看到这对笔,怕你想起什么不愉快的事……所以把它们藏了起来。”他又解释,“不过好在今天还没来得及藏好,随身带着,不然要我现在离开你回去拿,我做不到……”
“我不能离开你,哪怕只有一刻。我爱你。”
真是幼稚的猜测!但产夫心里更多的是甜蜜,没有谁不爱听情话,尤其是能从这个九十多岁高龄的老冰棍嘴里听到就更可贵了。
怀着甜蜜的心情被打了麻醉,他在沉睡中能一直感受到那双有温度的大手,给他力量,给他温暖。他不害怕,那些梦靥里西伯利亚的寒冷,终归是梦。他知道,他再次醒来的时候,会看到他们的金发公主,这才是他们拥有的现实。

彩蛋1:

小甜甜提前了一个星期出生。五月二十号。

彩蛋2:

罗斯福的笔,Howard夫妇曾经用在Tony的出生纸上,写上了父母一栏的姓名。而现在,用在了Sweets Rogers Stark的出生纸上。唯一不同的是,小公主有两位父亲。

彩蛋3:

Steve抱着他金发蓝眼的漂亮女儿,突然想到,对笔还有一个用处。血脉,家庭……
一个月后,这对笔,用在了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婚礼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直在外面玩,赶不上发。
这个甜饼,出自Precious第十七章。要是忘了,去翻一下?我都说过,这真的是个小甜饼来的!
你们可以当番外看……喜欢就比个心心???

评论(11)

热度(2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