彤云亦童

看置顶。盾铁本命。爱好生子设定。莫让闲杂人污了眼。

【盾铁】Precious第二十五章(生子,平行世界闺女改变内战梗)

前文戳这里24 23 22  21  20  19  18  17  16  15  14  13  12  11  10  9  8  7  6

5  4  3  2  1

章二十五

Tony和Steve曾经问起她打算什么时候回到原来的世界,女孩表情自然,告诉他们两个世界的时间不同步,她还可以多呆一段时间,压根没留意到她快速地转移下个话题。 
他们更加珍惜和这个平行世界的女儿待在一起的时间。 
他们知道她为了他们而来,挽救了他们的关系,以及那个在过去时间线不幸流逝的孩子。 
在过去几天里,一般他们都会一起陪着,偶尔有事也不会同时离开她,至少留下一个人继续在她身边陪着。因为在不久后,这个孩子,就会回到她的世界,回到那个世界的STEVE和TONY身边。 
Sweets哭笑不得,自己又不是得了什么绝症,但拗不过父亲们,只得认输。 
Tony觉察女孩脸色苍白,不安心地硬是让她做了个血检。为了更快一步拿到报告,他待在医院的实验室,现下由Steve陪着女孩。此刻父女俩躺在医院的草坪上沐浴着阳光,美人美景,引得不少人侧目。 
趁着Tony不在,女孩很好奇这个世界里他们情感初始,Steve一脸温柔,事无巨细地把他乌龙的告白,以及告白前自以为单向暗恋的蠢事都告诉了女孩。
Sweets听得大笑不止,感慨这世界的双亲截然不同。在她的世界里,双亲可是早早就看对眼缔结婚姻,哪能磨蹭这么久。
“他们是婚后才有我的。”言下之意,她是在取笑这世界的Steve先上车再补票。 
“Sweets……” 
前一刻还聊得好好的,突然变得一副难以启齿的模样。女孩敏感地察觉到他想问些什么,并保证自己绝对会保密。 
她猜这个问题,十有八九和daddy有关。 
Steve松了口气,“我是想问,另一个世界里的他们,是什么时候结婚的?呃,不对,求婚地点在哪里?” 
“所以,papa,你是准备求婚吗?”女孩挑起好看的眉毛,聪慧又愉快地讲。他看起来可不像追问结婚时间,更像是要问更多细节,但是又怕被拒绝。 
Steve红透了脸,被孩子就这样不留情的戳穿,“你知道的,我们……我们很快会有一个孩子,可是婚礼也还没有……我是说,我想知道那个世界的STEVE是怎么做的。” 
至少那个世界的STEVE就做到了。 
同样拥有四倍观察力的女孩哈哈大笑,眨了眨那双浸润着海洋的蓝眼,“唔……你总得有新意啊,对不住了papa,我不能告诉你。” 
九旬老兵张张嘴,好吧,他沮丧地摇头,“你记得不能告诉Tony,我问了这件事。” 
Sweets点头,保证绝对不告诉Tony。看着他有些挫败的样子,她不忘安慰,“可是,只要是你,daddy总会答应的。” 
两双相似的蓝眼对视,无形中给Steve加油打气。是的,她没说错。他得更用心去呵护他一辈子的爱人。 
“Sweets,我很庆幸你在。” 
他们的小天使。 
金发女孩抬头看着蓝天,又看着安好的Steve papa,她梦靥里的一切,都会不复存在,真是再好不过。 
“还有个问题。”Steve的眼里还闪着光芒。 
“也需要保密?” 
她看到他郑重的点头。 
Sweets伸出小指,承诺也会保密。 
然后她听到Steve小声地问,“你是否,还有,其他兄弟姐妹?” 
这回轮到女孩愣住了。 不过这个答案,可以透露。
她俏皮地咧嘴笑,“是的,我有。”
“我一直很遗憾,他的年纪比我小太多。我希望,这个世界的Sweets可以早一点当姐姐。”
这个答案,可以透露,但也仅止于此。有些遗憾的事,她希望另一个Sweets可以早点实现。 Steve觉得漫天的阳光都在女孩发间跳舞。心里因为这一个猜测到的答案,砰砰作响。 
突然医院里的火警声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。 
戴着口罩的年轻医生路过,告诉他们也许是哪条线路坏了,无需担心。但是不多时,他们看到距离实验室不远的楼宇冒出了浓烟。 
“papa,你去找daddy.”Sweets看出他在担忧什么。 
Steve同样担心着他的孩子,“在那之前,我得先把你送回房间。”他无法让她一个人在外边。 
女孩点头,不愿意增加他的负担。在能力恢复前,她应该做个听话的乖孩子。 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Tony留意到医院的警报,所有人都在跑动,而他的智能管家飞快查看了一切,发现只是旁边那座大楼某个空置的处理房着火现象,并没有大面积起火,并且被有效控制住。 
比起火警,他更在意他手上拿的报告。 
“Friday,给我看Sweets在复仇者大厦做的血检报告。” 
当他对比完两份报告,脸色都变了。 
“……Sweets小姐最近的血检,以及上一份血检的对比结果出现异样,体内的细胞活性远低于刚出现的时候。这导致她体能下降,控制力变弱……” 
这也能解释,为什么在传输Bucky以后,她的恢复力变差,以及突如其来会晕倒。 
“她变成了普通人。”他阐述着Friday话里的意思。 
“是的。Boss,Sweets小姐是变种人,是否需要联系变种人组织……” 
Tony没来得及作出决定,金发蓝眼男人闯入开实验室,一把将他抱在怀里,谢天谢地他没有任何事。 自从得知他怀孕以来,Steve总是过分紧张。 
“我没事,着火的是另一座楼,并且只是一个小房间,已经控制住。” 
发现没看见那个令他担忧的女孩,而他肚子里的孩子,像是感觉到了什么,不安的跳动了一下。 
他紧张地问,“Sweets呢?你没把她一个人留在外面吧?”
Sweets失去能力,可是他肚子里的孩子还没有。她们之间总是能感应到,这跳动更像是警告,另一个她出事了。 
“当然不会。我送她回房了。”Steve不懂他怎么突然惊慌失措。 
Tony的脸色不见得好转,“她现在,已经是普通人,不再拥有任何能力。”他抓着Steve的胳膊,“你不该离开她的。”
语气听起来像是埋怨,但Steve知道棕发爱人只是在愧疚。愧疚于过去的时间线,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,才让女孩不顾危险穿越不同时空。 
Steve亲眼见识过她的能力,将水源传输到尼日利亚的火场,他无比清楚这个孩子有多强大。如果她不能穿越世界,那该怎么回到那个世界的STEVE和TONY身边。
“会没事的,我们去找她。”
这句话说出来,像是自我安慰,更无法说服他们。
尤其是,他们在病房里看到的只有一地玻璃碎片,一支针筒在碎片中格外起眼,没有Sweets的踪影。 
Steve拾起来,他虽然不知道针管里装了什么,无非是能控制女孩的液体,麻醉剂之类的,但是针头歪斜还带有血迹,手法可不像职业的护士,还带着私人的怨恨。
而女孩也不会不说一句话就消失不见,徒留他们担心。
“是Zemo。”
火警响起,和Sweets分开,十分钟不到的空隙Sweets失踪,只剩下掉地的针筒。 
这更像是环环相扣的计划。 
Zemo。只有Zemo.
并乐于此道。 
Tony想到所有的可能性,根本无法想象Zemo在他眼皮底下掳走他的小公主。他一开始还为此咬牙切齿,但很快平静下来。
“Friday,调出医院所有的监控。他带着Sweets,没办法走远。”
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一胎还没生,队长就着急打听二胎的消息,我写的时候也是觉得很欢乐!!
平行世界,有些轨迹是不一样的。包括二胎。
还有人记得Zemo? 
快完结啦,想看什么番外留评论哇!能力范围内应该可以满足吧……这应该是五月底最后一更了。
【望天,我六月真的能填队长提前苏醒的坑吗】

评论(17)

热度(1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