彤云亦童

看置顶。盾铁本命。爱好生子设定。莫让闲杂人污了眼。

【盾铁】美国队长提前苏醒发现世界都不一样了4.(非常规ABO)

说明:非常规ABO,双A设定
点粉梗私设较多,大盾提前苏醒,霍佩生妮妮,老冰棍勾搭到老友儿子的故事。总之,霍佩创神盾,盾妮创复联,来自肥啾吐槽:这年头的创始人都流行夫妻档吗?
只产糖不产刀!

前文戳这里:  3   2   1


章四

被母亲直喊名字的青年,生出一种不好的感觉。
他冲母亲招手,并放下嬉皮笑脸的表情,转身又一副洒脱的少爷作风,酒杯轻轻和跟身旁的女性碰了一下,道歉,“Sorry,希望今晚玩的开心。有事失陪一下。”
女BETA心有不忿,这可是Tony Stark,全美有名的只和BETA上床的ALPHA,Stark掌门人的独生子,她一直以为自己今晚能顺利搭上这艘船,却突然被打乱计划。她呵呵直笑,语带讽刺,“我不知道Tony Stark还是个对妈妈唯命是从的乖孩子?”
棕发青年的大眼瞬间沉了下来,完全没了刚才的笑意,他和母亲的感情容不得别人评头论足,是又怎样,不是又怎样。这样一看,他觉得眼前的BETA有些倒胃口,不知道怎么看上这种猎艳对象。
他报复性贴着女郎的耳边,低声讲,“我走,不是因为别的,是因为你不够美,也许,眼睛还不够蓝。”
任谁被质疑自己的美貌都不会高兴。
Tony才不管身后被气炸的金发女郎,转身走向母亲的方向,得意的笑了。
是的,至少有一点他没说错,BETA女性的眼还不够漂亮,尤其是今天他还见过一双最美的蓝眼,纯粹无杂质。

“Mom,你一定是今晚最美的女人。”他亲吻了母亲的手背赞美。
“少油嘴滑舌,我只是告诉你一件事。”
“你是终于想通,要离开这个可怜的老头?”他觉得宴会里有些闷,率性地解开西服头两颗扣子,对于自己大胆的猜测没有半分可怜的意思,大眼里还有着幸灾乐祸,“噢,poor man,我真是为你感到难过……但是mom,你知道的,哪怕你们离婚,我也是支持你的。”
“浑小子!你你你……再说一遍!”Howard觉得这个小混蛋就是来克自己的,明明他的Tony小时候那么可爱,怎么长大了老和自己对着干,天天盼着爹妈离婚。
眼看父子俩又要打起来的节奏,Peggy给他们一颗定心丸,“我没有和你爸爸离婚的打算。不过,这件事的确与你相关。”
“所以?”
Tony朝父亲举了举酒杯,一饮而尽,状似恭喜他不必经历中年失婚的惨剧。又对侍应招手,示意手上该换了一杯酒,大眼看着母亲证明自己有认真听。
“我需要你,搬去布鲁克林,和Steve住在一起。”
喝了一半的新酒,“噗”一声喷了出来。
焦糖色的大眼里写满震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等等……mom,你说的,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?”今天应该不是愚人节吧?
Peggy的表情看不出开玩笑的痕迹。
“Tony,Steve对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不了解不熟悉,我认为你是个好人选,可以帮助他,让他适应这个世界。从明天开始,Jarvis会帮你把行李打包到布鲁克林,你不仅要帮助Steve适应这个世界,还要学着没有Jarvis自力更生,我希望你成为一个独立有为的人。”
Tony对母亲是又敬又爱又畏,但关于和母亲的同辈共处同一屋檐,潜台词就是从此过上私生活受管束,与灯红酒绿绝缘,而这个人偏偏还是著名的道德标杆美国队长,这跟听妈妈的话,完全是两码事。
“我拒绝!我是成年人,有权利选择要住在哪里……”
“Tony,难道你忘了,Steve还曾经是你的偶像,挂满了你的墙头,而在他重新苏醒以后,你却不愿意伸出援手……”
Tony涨红脸,作为ALPHA,曾经极度崇拜另一个ALPHA,这说出去简直要丢死人了,“别说了。”
“所以,你会搬过去,和Steve住在一起,不会让我失望的,是吧?”
当神盾局创始人拿出她平日工作里的威严,Tony更加整个人都不好了,他尝试走可怜路线,以博得同情,
“但是,mom,他是个老冰棍,和我格格不入!我没有说他不好,他……”
Peggy皱眉,并不喜欢儿子这样说老友,“他是这世上最好的人,你可以在他身边变得更好。”这是一件好事,Steve有她见过最美好的品质,而她的儿子也可以成为更好的人。
“……”自个儿老妈护着老友的表情,他想问问,到底谁才是亲生儿子。
我妈要我和她前男友当室友,我该怎么拒绝?
一直在旁边若有所思的Howard,却开口,
“Tony,我觉得你妈说的很有道理。”
“老头你别插嘴!我还在和mom谈判!”他可以说一点都不意外老头落井下石。
“托卡马克。”Howard摸着手上价格不菲的祖母绿戒指,胸有成竹对儿子抛出一个词。
Peggy皱眉,他们父子俩总喜欢说些她听不懂的话。
“我是不会答应的,我无法接受跟美国标兵共处,多少美丽漂亮的女孩,我不能把她们带去布鲁克林的老房子……等等,你刚刚说什么?”
“我说,托卡马克的改进公式。”中年胡子男人得意地喝过手上的酒,“我知道你遇到了瓶颈,我给你想要的公式,当然只有一半,你听你妈妈的,搬去Steve家,帮助他熟悉一切。等成功了,我再给另一半。”
青年眼里闪着不甘的光芒,老头的买卖,果然都是两难的,为和他打交道的商业伙伴默哀三秒。但是想到自己的实验还在关键时刻,而老头一直对托卡马克严加掌管……
“Deal.”他忍痛答应。
Howard一脸邀功的表情看着妻子,果不其然得到一个赞赏。
Stark夫人对于这个结果非常满意,但是温柔地更正她儿子的一个说法,给他把领结绑好,“另外,Tony,半年里,没有美丽漂亮的女士会出现在Steve的房子里,你给我安安分分,不要惊吓到Steve。”
Tony:……我能说不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oward全程听着妻子的话,眼睛发亮。
一直以来,Steve总能得到Peggy的关注,他知道Peggy和Steve现在也仅仅是朋友,但作为男人,说不心酸说不难过说不吃醋是假的。
当儿子还在拒绝着能帮助他解决老朋友兼前情敌的问题的时候,他毫无疑问抛出了强有力的诱饵——Tony最想要的托卡马克公式。
Steve能投入一段新感情真是再好不过,但他作为老朋友,也知道美国队长的心扉没那么容易打开,如果能有这么一个魅力四射的人,时常带着Steve见识不同的女孩,成功的几率就会大多了。当然这个人不能是他,这样Peggy会觉得他居心不良。
Tony!Tony是再好不过的人选!他的ALPHA儿子,有着和他当年不相上下的魅力,而且还是Peggy为Steve能更好融入这世界所决定的人选!
在Tony答应下来,并且妻子去找Steve说儿子会搬去布鲁克林的时候,他又凑近Tony,低声交代着他最在意的事。
“你,平时有空多带Steve去约会,我给你们买单。什么男性BETA女性BETA都行,需要的话我给你们安排。”
Tony嗤之以鼻,“抱歉,约会我可以自己买单,实在不想带着一根老冰棍去煞风景。”他就知道老家伙不安好心,还不是怕妈妈和前男友旧情复燃,语带嘲讽,“更何况,万一你的老友不喜欢BETA呢?”
“相信我,Steve眼光和你差不了多少,看他以前喜欢你妈妈就知道他和你一样,更偏爱BETA。你们一起去再好不过,Steve又不能对你做什么。难道你是担心自己魅力不如他,给他比下去?”
Howard觉得自己聪明极了。只是日后,他知道事实以后,各种意义上的锤足顿胸以及悔不当初。
“激将法没用。”Tony打了哈欠,证明他兴致缺缺,不想再和父亲说下去。
老Stark看着小Stark,一脸咬牙切齿,小兔崽子真会做买卖。谁说Tony不会做生意的?
“托卡马克的部分原材料。”
虽然只有部分原材料,但是能从老头手上拿到,也的确不容易。Tony啧了一声,看来老头下重本了啊,就为了把前情敌推销出去。
“也不是不行,”他饶有兴趣看向另一边和故友重聚,在一群糙汉子当中也显得格外沉稳英俊的金发男人,觉得老头的担心也是有道理的,“记着了,我会找你拿原材料。”
或许,同居生活也不至于那么糟糕?
棕发青年转身进入舞池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霍爹基本说中了所有哈哈哈。
霍爹:他能对你做什么?
妮妮:呵呵,爸,以后你就知道他能对我做的可多了。
比起佩姬,霍爹才是花样送儿子上门,妮妮就是信了他爸这一套,以为队长偏爱BETA?


注:托卡马克——妮妮的方舟反应堆原理。
钢铁侠2里面,妮妮从霍爹视频里获得改进方舟反应堆的方法。和平年代获得的手法当然就不能和钢铁侠2一样啦。
昨天收到这么多评论好开心哇【原地旋转】,捕捉到好多老朋友的身影~为谢谢新老朋友的捧场,今天也更!
不敢置信,评论使我这条大咸鱼加快了更新速度。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连更。
咳咳,耐心等待一下同居生活!

评论(26)

热度(2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