彤云亦童

看置顶。盾铁本命。爱好生子设定。莫让闲杂人污了眼。

【盾铁】美国队长提前苏醒发现世界都不一样了10.(非常规ABO)

说明:非常规ABO,双A设定
点粉梗私设较多,大盾提前苏醒,霍佩生妮妮,老冰棍勾搭到老友儿子的故事。总之,霍佩创神盾,盾妮创复联,来自肥啾吐槽:这年头的创始人都流行夫妻档吗?
只产糖不产刀!

前文戳这里:9  8   7  6  5  4  3   2   1

 

章十

金发女性打量他几下,又和身边的朋友私语几句,才热情地朝他介绍,“叫我Pepper就好了,Mr. Rogers。Tony经常和提起你,啊……果然和传闻中一样。”

Tony的手很自然放在他身上,笑容灿烂,让他别在意对方偶尔会私语两句,女生嘛总是有些特权。他不禁又僵住,还好很快反应过来,尽量表现得自在,不至于太无礼,朝三位女士微微点头,“Steve Rogers.”

Pepper旁边的两位女性都是BETA,一位红色长卷发,眼神妩媚,另一位则是棕发黑眼,毫无例外,全是长相拔尖,身材曼妙那种。

棕发女郎显得有些羞涩,红着脸说自己叫Ava。反而是红发那位,眼神犀利落在他身上,挑着眉自我介绍,“Natasha,很荣幸见面。”

棕发女郎还好,但红发女郎掩藏在艳丽外表下的利索语气和锐利目光……他想,这位Natasha小姐并不一般。
真是个老冰棍!
看到Steve没多大触动,也不懂泡女孩,Tony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。很明显他更为看好的Ava已经是芳心暗许,有点害羞,而红发美女Natasha已经主动出击。面对两款不同类型的美人,至少有一款可以心动吧,但是Steve还是一副木头脸。
他和Pepper交换了眼神,默契地缓解目前的尴尬,把男士女士一起吆喝到他们订下的海景餐厅。
“Thor和Loki?”Steve看到Tony并没有叫神兄弟的打算,疑惑地看向焦糖色眼睛的主人。
Tony摆摆手,“Thor没那么快回来,小鹿斑比要等他,他们迟点再过来。”
“是啊,我迟点再过来。”沙滩伞下翻着书的邪神悠悠说道,但眼神里却是闪着看好戏的光芒。
Steve觉得古怪,尤其是Tony看向Loki的眼神像是警告对方,他没多想,Tony在身边,他关注的都在这儿。
“有三位美女相伴,还不快过来?”棕发青年冲他眨眼,贴着他的耳朵低声说。他们有着身高差,咬着耳朵说话显得很暧昧,Steve觉得耳朵有点红。
还好Tony也没看到,飞快走在前面。
谁也没留意,红发女郎目光斜斜睨来。


接近傍晚,往窗外看金色的沙滩,还是热闹一片,但餐厅里的五位俊男美女俨然一道亮丽风景线,也丝毫不输火辣的海滩风情。

“Mr.Rogers平时更喜欢做什么?”
“噢,他喜欢画画,有空该让他给你画一张,”Tony已经自然而然夸起身边的金发男人,“你知道吗?他可是士兵里最会画画的一个。”
“画画算不上什么,Tony比较厉害些,他是科学家。”听着Tony的赞美,Steve不好意思地夸着他面前的天才。
“真是再好不过了,我也想画个肖像,一直找不到合适的画师,不知道…Mr.Rogers?”
Ava笑容含蓄,眸里含着期待。结果谈话里的男主角只是礼貌而疏离地拒绝,“兴趣而已,谈不上画得好,如果想画肖像,我倒是知道不错的画师。”

棕发女郎的目光已经由期待转为失落,Tony恨恨扯了一把Steve的衣角,后者还奇怪地看着他,似乎完全没意识到有什么问题。

在Tony看来,Ava应该更接近金发男人的审美:BETA,棕发黑眼,个性独立。

可Steve的表现简直糟糕透了——对于美女的大献殷勤完全无动于衷,几乎都是他和Pepper一直说不停。

好在Pepper打了圆场,“好了,男士们,停止你们的互夸,给点机会女士们表现。”
这才把话题回到女士身上,气氛又恢复了开始的融洽。

可Tony更意想不到的是,侍应上餐时,先上的是焗虾。Steve刚好前几天也给他做过一顿,他嫌弃过没剥好壳,金发男人看到今天的虾时,自觉地给他剥好,然后跟他换了一份。
他只能剜了当事人一眼,继续开始吹捧模式,“Steve是我见过最体贴的朋友,所以我一直说谁能做他女朋友很幸福。”
对面的Pepper和Ava看起来有些尴尬,Natasha似笑非笑事不关己的样子,反倒是Steve很平静。
Tony看着眼前剥好壳的虾,以及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做法有误的Steve,终于知道这个男人一直没有找到对象,该表现的时候总是完美错开。

他受不了,然后绅士地和女士们道歉说要去个洗手间,顺手把人拉到餐桌以外的区域。
“Tony?”
看,又是这幅什么都懵懂的样子。难道要他把人的衣服脱光了往Steve床上送才懂开窍?
反正只有他们两个,Tony痛心疾首地提醒:“伙计,刚刚吃虾的时候,你应该是帮Ava,或者Natasha。”而不是帮着他。
“我不觉得对刚认识的女性献殷勤是好事。”Steve皱眉,“Tony?你今天看起来很奇怪。”不停的互夸,吹捧,一直把话题往他身上讲。
“啊,我是在帮你制造机会!”棕发青年没留意自己话音一落,Steve的蓝眼里是难过,他自顾自抱怨,“你们二战时期的男人都这样吗?Ava,Natasha,难道你一个都看不上吗?……”
“Tony。” 
“……Pepper身边的朋友,Ava就很适合你,当然如果你更喜欢Natasha,也不是不行,只是Pepper也不了解这位红发朋友……”
“Tony,你从来没告诉我,今天的安排有这层意思。”
聪明如美国队长,不可能猜不到年轻人的想法,联想到前因后果,以及看似偶遇的聚会……
“什么?我这是在帮你啊。”Tony不敢置信地看着他。
“我想我很抱歉,要先离开。”Steve不希望流露任何细微的表情给青年看到,也许对于外面的女士而言这是个失态的表现,但他无法不这样做,他需要时间去处理。
他才刚认清自己的感情,还没想好怎么面对Tony,该怎样表达一腔情怀。但至少,他很明确,不能接受对方张罗着给他找伴儿。
这太残忍了。
“我会告诉她们,我有事需要离开。”他失落地转头。
“Steve!”
Tony要气得跺脚,还是拦不住人。他觉得一会回去,Pepper可能会杀了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实,登场的真的是寡姐。
恭喜队长,助攻队即将又入一员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